顯示具有 OO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OO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星期一, 8月 5

力天使 - 製作過程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想嘗試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力天使
也為了紀念在第一季死去的尼爾‧狄蘭迪
從以前就很想做雜誌作例改過的暴風力天使
再重看OO時看到力天使使用超高高度用射擊步槍打上太空時真的覺得很帥
因此在考慮到底要做哪個,最後決定就像撒尿牛丸一樣,參在一起啊



力天使還有本體被殺去做R3的雪崩,就能改出暴風力天使




















Dona貓是來亂的,她比較喜歡躺雪崩的盒子,大概是因為比較大的關係吧




















組裝時發生技術性問題
用筆刀削湯口時就這樣直接插進大拇指
而且傷口還不淺,導致力天使後來湯口都沒有修
反正到時候改好表面處裡都還會再打磨所以沒差




















肩甲用自製卡榫就能無痛裝上力天使的肩膀了
想保留原本力天使的樣子然後暴風裝甲部分用可拆卸式的
所以還在想其他部分要怎麼改才會比較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高高度用射擊步槍,算是我接觸自製後最大的東西了
一樣是先將設計線搞畫好,然後再依圖施工切膠板箱組堆疊(眼神死




















箱組中




















試裝,槍管長度還要再縮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愛這種拿大槍姿勢的,槍管製作完畢,再來就是兩旁的固定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拿掉長槍管意外地搭?!




















切這些膠板*10就花掉了一個晚上的時間
以後真想搞台CNC來切膠板阿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砲管就快製作完成了,固定器還要在疊厚

星期六, 11月 24

GN-007 墮天使鋼彈(Arios Gunda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高度:19.1公尺
重量:55.4公噸
動力源:GN-Drive
駕駛員:阿雷路亞‧帕普提茲姆
武裝:
GN火神砲×2
GN衝鋒槍×2
GN雙倍光束步槍×2
GN光束軍刀×2
GN光束盾牌×2
特殊裝置:Trans-AM系統



原本答應小V要做一隻他設計我自製的原創作品參賽
結果礙於時間上的限制,我還是另外做一隻了
本體製作上的時間加一加其實不到一個禮拜就做完了
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其他方面上(汗
而這隻也是我第一次嘗試使用膠板做細部以及第一次嘗試刻線
某方面來說也學到了不少就是了

噴灌:
Gumdam Color Spray - 9(Red)
TS-39 Mica Red
TS-42 Light Gun Metal
Mr.White Surface 1000 白

筆塗:
90% XF-3 消光黃 + 10% XF-7 消光紅
X-25 透明綠
X-27 透明紅

滲墨:
50% XF-66 軍艦灰 + 50% XF-2 消光白


正面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背面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胸甲刻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部刻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裙甲利用膠板堆疊增加細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腿刻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腿刻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裙甲刻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邊加了刻線就能偽裝成GN粒子釋放處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肩甲也是使用膠板堆疊與刻線增加層次感(剪頭髮不成= =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做無縫美觀考量所以有將夾子的卡榫剪掉,洞補滿,所以變成飛機機頭合不太起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甲里的GN火神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,希望大家會喜歡

星期二, 6月 15

GN-X 製作過程

從開始改SAGA之後
就會有倦怠期不想繼續改
然後這隻GN-X就出現了

自己做模型都會有目標性,這樣玩模型才有意義
有第一支無縫的、也有做改色的、開始自製武裝的、還有自製外傳機體的
而這支GN-X,是我第一支嘗試LED燈的機體
源自於MG EXIA的出現,GN爐會發光事件很屌的事情
所以...

GN爐自製!!!!



















身體中間挖空



















背部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不得不說,圓形膠板的裁切使用圓規刀真的很方便
而且光南一隻很便宜,之後要做更精準的可能會考慮買OFLA的圓規刀



















試裝GN爐



















發爐吧!!!!GN-X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拿著自己的GN爐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