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17

Z II - 製作過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記得很久以前我在改七槍時剎那一直鼓吹我改Z II
但是由於我壓根兒沒接觸過UC系列根本不知道Z II是怎樣的機體
後來有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用ReZEL、Z、Ankasha改出Z II才發現
Z II跟我小時候收藏的鐵機武者鋼丸根本一個樣
才知道原來原型是這隻,也激起了我沒看過相關動畫漫畫設定集就想改的念頭
我不想用拼裝的,這樣會留下很多殺肉件,幸好有X8跟劫機的贊助
我只想使用ReZEL本體以及Z的臉跟天線,其他打算自製



做模型第一步就是要完成頭一直是我的堅持
有看過有人直接沿用整顆Z頭,但是我看到了時代的眼淚
所以頭的部分我還是會選擇沿用ReZEL的頭,至少都分件不用無縫了
將ReZEL的臉卸下然後自製卡榫就能將Z的臉無痛裝上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修整ReZEL天線卡榫
然後自製卡榫溝槽就能將Z的天線裝上了
然後Z II的頭就完成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